首页> 彩妆>这样才算潮 2013秋冬彩妆趋势播报

这样才算潮 2013秋冬彩妆趋势播报

闺蜜网 2013-09-03 18:48:59 收藏到我的闺房

  【闺蜜网独家原创】闺蜜网美容编辑Bobo


  在即将到来的秋冬,亲爱的蜜蜜你做好迎接它的准备了么?今天小编就给大家预告下今年秋冬的彩妆趋势,让你在季节变幻交替时就能掌握第一手的流行资讯。


  闪闪惹人爱:

 


  流行歌曲里面就教过我们——闪一点,亮一点,闪闪人人爱。巧妙的用亮片和闪烁色彩提亮唇妆、眼妆和唇妆。妆容的主打亮点,只在一个部位打造珠光闪亮的效果,让其他部位保持鲜活自然。

 

未命名

 

 

20130312112409246

 

 


  关键字:时装周  彩妆 秋冬潮流趋势

 

 

  延伸阅读:   
  平价面膜也卖萌   
  有些“三无”产品好用到让你离不开   
  初秋打造桃花妆 彩妆新品来报道  
  9月新品有贵妇 它们贵的有道理   
  骄阳不可怕 人气晒后修复产品重磅推荐   
  打造混血立体妆这些你一定用得到

 

面部彩妆妆扮百科:
眼妆
裸妆
口红
当前页: 1 / 6 第 1 2 3 4 5 6上一页 下一页
提示:试试用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

分享到:

搞趣网
炷旁网
清新甜美初秋出游妆
© 1996-2017 Kimiss.com , All Rights Reserved . 京ICP备16008707号-1
联系本网站:huo.jianxia@kimiss.com QQ:1115382816
免责声明:本站为免费交流平台,网友对产品等发表的点评代表其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闺蜜网同意其结论或描述,因此本网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。
合作伙伴: